【離開京都飯店-依依不捨】

Today是要離開京都的一天,覺得有點感傷😢,這個城市好方便又沒有到很多人那麼擠,非常的舒適。我們早上把行李收拾一下,吃完早餐後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,便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,稻荷神社!😊😊

早上飯店放的氣象小可愛,看到這個就覺得心情很好欸😂

 

今天全員到齊,六人趴趴走模式啟動!我們坐車到 JR稻荷站 😄😄

 

登登登~ 伏見稻荷大社 Gotcha😂看到旁邊的狐狸了嗎?這是他們的吉祥物哦

 

由於呢這個 景點非常容易到達,離京都非常非常近,所以呢就是會有很多很多人.....跟高雄啊岡山啊Level不一樣😂

 

這裡的楓葉也長得很美麗❤️😂

 

到此一遊照,橘色大鳥居 實在太壯觀!這讓我想到我還沒去過的嚴島神社,在海上的神社欸(超想去

 

神社的建築物也是這麼愛日本的原因,不管是配色還是整個細節。最重要的是這裡有拍動畫〈稻荷戀之歌〉

 

祈福囉(投錢、搖鈴、拍拍)

 

莎莎與兩老合照捏😊😊

 

參拜前的洗洗手(淨身?)😂好像有一定的步驟跟規矩,但我真的記不起來啦😂

 

登登登登~這就是最著名的 千本鳥居 ,是由好多好多人捐贈鳥居所構成的喔!鳥居(鳥居,Torii)是日本神社的建築之一,傳說是連接神明居住的神域與人類居住的俗世之通道,屬「結界」的一種

 

很壯觀吧裡面,每個鳥居上面都會刻上 捐贈日期捐贈人的名字

 

耶!閃照又來了,傳說中的逆嬌羞(////)

 

終於可以來拍的小合照了,在人多的景點拍的都不景點了,拍到都是人啊(囧)所以要好好把握!

 

發現了很棒的拍照地點,所以大家開始狂拍紀念一下😂(我今天的瀏海一直不聽使喚,破洞😂😂😂😂😂

阿蘭醬與阿仁桑v.s.阿宏桑與莎莎醬

 

阿蘭醬在示範怎麼拍照才好看😂(阿蘭醬:腿要這樣翹起來才好看!)

 

發現超級大顆的楓樹🍁,一個楓葉看不膩的概念

【天阿我哥竟然沒吃過 - 一蘭拉麵(河原町店)】

遊完伏見稻荷,我們要去 河原町 吃傳說中的 一蘭拉麵🍜 了,我每次來日本都有吃,但這次吃完,我覺得有點膩了,我下次會想吃吃看別的哈哈,不過如果沒吃過的朋友,可以來try,會很驚艷的😂

於是我們坐阪急去河原町囉~ 到 四条烏丸站 下車!

 

看他們一臉想吃的臉!快給我拉麵🍜我要拉麵🍜(怒吼

 

上菜囉!這就是一蘭拉麵五倍辣這是V龍的(囧)

 

我的!!!!!看起來很不錯吧🍜🎉🎉

【日本第一名溫泉街 - 城崎溫泉】

告別住了三夜的京都,我們前往JR 31號月台 搭乘 特急列車 直達 城崎溫泉😄😄好期待說!(我們要坐到終點站,全程約2小時30分

JR開了這麼長的距離呢~ 一定要用 關西廣域周遊卷 才划算哦 (不然單趟就要¥4320囉😭)

 

坐車囉~ 沿途風景很美麗,但我沒福氣中間睡著了😭😭😭

 

咱們到溜,傳說中的 城崎溫泉 🎉!!!! (費盡千辛萬苦😂,有看到蟹腳嗎哈哈

我們六人拖著六個行李,今晚要入住的飯店是 城崎温泉 喜楽, 由於從車站到溫泉飯店有點距離,這個時候就可以到車站對面的「お宿案內处」,它是觀光案內所,可以幫忙寄送行李到指定的溫泉飯電去(一個行李100日幣),當然要回程時,飯店也會安排幫忙寄送行李回車站,那時候也是一樣的價錢!(非常的便民呢尤其是對於自由行來說)

 

城崎溫泉的街道,一個越夜越美麗的概念,我們大概走了15分鐘的路程,慢慢走的速度!

 

嘿嘿這是喜樂溫泉飯店的牌子,我們是第一個 CHENG樣 ! (因為是V龍訂的他姓鄭😂 是不是很貼心哈哈😄

 

這是喜樂飯店的櫃檯,超級多小石頭人的,他們店主打的哦😂

 

至於為什麼會訂這家呢,主要是V龍大大在專門給日本人評分的溫泉網站去看排名,然後一家一家比對銀彈或是晚餐品質等,最後挑選CP值最高的一家!辛苦V龍大大了👏

 

我們住的房間在「菊」房,位於飯店的二樓,出入很方便(這要感謝貼心的為嶸特定寫信告訴飯店說:媽媽膝蓋不方便,希望安排在低樓層!暖男一枚無誤)

 

這是一開始的大亂鬥哈哈,是我們的房間(六人房),為什麼定六人房呢,因為六人房比三間雙人房還便宜囉😂 飯店的婆婆在跟我們講解一些飯店的注意事項(像是晚餐時間、外湯巡禮和早餐時間)跟比對大家的浴衣size😂 這位婆婆是我們這間專門服務我們的哦😄

 

由於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我跟V龍就先去逛逛街了(街景照!😂)我們穿著飯店的浴衣跟木屐,木屐走起來超可怕的,好不習慣😭(等我~~)

 

V龍發現他最愛的坂本,為什麼最愛呢,反正就是有個動畫跟坂本有關,裡面的內容超級戳他笑點😂😂

 

城崎溫泉夜景!柳樹飄逸在漆黑的夜晚裡

 

是不是很想寫首詩?

 

晚餐時間!我們六人的宴會席😂超級豐盛的,有但馬牛和松葉蟹(流口水

 

都是婆婆一手準備,日本來很講究擺盤呢😊

 

哥哥和莎莎來張照!

 

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呢?因為阿蘭泡內湯泡到忘記時間沒來吃飯啦全部都在等她😂(阿仁:你去叫看你媽好了沒,會不會昏倒在裡面?)

 

耶!終於到齊囉!乾杯😂😄

 

來外湯巡禮囉!

 

這是城崎溫泉官網上的外湯們,總共有七個外湯(喜樂飯店裡面有app可以看目前各個外湯的人數),如果想要少少人泡的話可以參考哈哈😂我最喜歡 御所の湯鴻の湯!每個湯都有不同的人造景觀,像一の湯就是在洞窟裡面很酷吧😂

 

V龍泡完很熱,於是坐在房間窗口(老人感)吃布丁😂

 

而我呢!在寫明信片給朋友😊😂耶~結束這美好的外湯巡禮!

 

下一篇 【Day5,6城崎纜車&心齋橋】日本關西六天五夜賞楓自由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